台中~桃樂絲英國茶館 TALLEYs Tea House

2010082216:13

前幾天     趁下午短暫的空檔     與幾位同事臨時相約當貴婦    來到了

桃樂絲英國茶館 TALLEYs Tea House



因為是臨時成行   我當天沒帶相機    所以用手機隨意拍幾張而已   不過  這家我還想在去  下次去再好好拍一拍

一入坐    服務人員會先上一大盆的茶葉聞香瓶



可以依香味選擇自己喜歡的茶



雙人下午茶有3種組合可以選擇     當天我們點了2套   這是其中之一    最下層已經被餓死鬼吃了2片


這個很好吃


我喜歡的司康~還不錯   但有點過乾  要塗多一點醬


蛋糕類很不錯


雙人下午茶二


那蛋捲跟沙拉醬真是超讚滴


好吃


這一層就普通些了


冷飲都是一大壺    水果冰茶很好喝   但不是我點的


我選了什麼園舞曲的   厚~我沒喝完   我想我還是適合喝奶茶或水果茶之類的  花茶真的不是我的菜


以下午茶來說     雙人價位蠻划算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光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