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四天王拉麵

2011101116:31


終於來到了大阪.京都自由行的完結篇


在大阪的第四天晚上   因為最後一晚了   隔天要回台灣  所以雖然晚上11點了   還是決定外出覓食

這一晚的目標是拉麵   當時的時間一蘭拉麵已經打烊   我們往道頓崛逛去

因為金龍拉麵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決定吃金龍隔壁的四天王拉麵   因為他有味增口味湯頭



門外有看板   可以好好研究   每一道菜上都已經編號     決定後只要照著編號買餐卷即可

醬油味.塩味都不是我的菜    叉燒肉也不是我的菜   我點的是12的大醬蔬菜麵   就是味增蔬菜吧

大雄不知是受我影響還是怎樣一樣選擇味增口味  10號的大醬雞蛋面   除了基本的叉燒肉還多了溏心蛋



決定後就來這裡買餐卷吧     來了幾次日本還是第一次用這過


店內環境






到處都會有的冰水     吃拉麵更是必備      記得一入座先倒2杯水退冰吧



這是我的味增蔬菜麵    好吃


大醬雞蛋麵   也是不錯  

剛剛說要將冰水退冰就是要你加入拉麵內的   雖然剛喝覺得還好   多喝幾口就覺得好鹹

雖然加入冰水會影響口感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湯頭還是好喝


看我吃到乾乾淨淨   因為加了很多水   湯實在喝不完了



拉麵幾乎是去日本必吃的美食之一

我只去過三次日本   分別是東京.北海道.大阪京都

我目前最愛的還是在東京吃的拉麵    東京屋台的拉麵.煎餃好吃 

但最難忘的是池袋街頭的拉麵   不到一天內我們光顧了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