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うさみ亭烏龍麵

2011072620:02



大阪.京都自由行     停了好久沒寫     因為我居然發現我有漏拍照片了

這次有些點會使用fb外掛  去打卡  順便附上照片   但往往手機拍完就忘記相機也要拍

會特別懊惱是因為   今天要介紹這家   是這次旅行我覺得最美味的好想再吃的


網路上很少人介紹這家   我是看旅遊書的圖片   好想吃吃看

因為旅行書拿去還了   所以沒地址   但還有一點印象

從心齋橋往道頓崛方向走   看到第一家麥當勞   然後左轉直走遇到第一條路再右轉一會就看到了

小小一家店    門真的很小


這一家只有日文菜單     實在霧煞煞看巄無     跟老太太要圖片的菜單

後來發現   我們想點的   剛好各是上下行的第一樣產品


她嘴裡喃喃重複著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然後拿來了用壓克力裝著的圖片   也就是他們也沒有圖片菜單   

所以她把唯一我們看的懂的拿給我們看     也算是有誠意啦


雖然是唯一的圖片    但這二樣就是我想吃的ㄚ    那就個來一份吧

上圖是豆皮烏龍麵   據說這一家是創始店   看似簡單但湯頭卻好喝的不得了ㄚ

下圖則是 雜炊烏龍麵   除了烏龍麵還加了飯及一些食材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ㄚ

就是這一碗    讓我回台灣還是念念不忘


補充
9/16從大雄手機抓出這一張照片   雖然拍的不好   但味道卻令我至今念念不忘


也是小小一家店    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所以人不多吧   好像是7點打烊  要吃要早


我們坐靠裡面的位置    剛好可以看到廚房



這一家真的大推     有要去大阪的朋友    記得去吃吃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