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老爺爺起司蛋糕.八天堂

2011072114:42








離開錦市場後    我們走回下公車的大馬路   準備找阪急電鐵的車站   搭車回大阪

接近大馬路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大丸百貨   心想日本的車站都跟百貨公司有連結

所以進到百貨公司    就可以吹著冷氣   慢慢的找搭車地點啦




一下到百貨公司    地下   就看到美食街   當然忍不住跟大雄說逛一下吧

真是慶幸我有進來ㄚ    一進來就看到老爺爺的看板   噹噹~眼睛一亮

不過這看起來像臨時櫃   好像不是固定的



其實~這次日本行   當然有搜尋一些美食   但都沒特定排入行程中   想說有緣就會讓我遇到

所以   在我幾乎忘了老爺爺起司蛋糕   這回事時    居然就讓我碰上了  哈哈



每個單價   588円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      真是便宜極了   



除了起司蛋糕外   還有泡芙 及 其他產品


店員一直很忙碌


排隊人潮沒停過      每個人都至少買一個起司蛋糕


每個蛋糕都使用紙盒裝


蛋糕體約6吋大小    成了我們後面2天行程的早餐


蛋糕體底部   還鋪上葡萄乾   連我這個不愛吃葡萄乾的傢伙   都覺得整體搭起來讚的讓口感有層次


百貨公司內還有好多誘人的甜點    但我們只有2個人    實在沒辦法買太多種








熟食一樣非常誘人




網路上人氣很高的551蓬萊包子    人潮也不少


那幾天剛好是端午節   551還有賣粽子


燒烤一樣令人流口水




回到大阪後   我們一樣逛了一下心齋橋   在百貨公司急將打烊時   我們進入大丸百貨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晃了一圈沒看到什麼    卻看到魔鬼甄提過的八天堂





因為已經買了老爺爺      所以八天堂就只買2種口味


雖然只買2個    店員依舊在包裝內使用保冷劑   有夠貼心


小小一個大約我的拳頭大(小)


剝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八天堂是像克林姆麵包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是蛋糕體   吃起來還可以沒有驚艷



打烊時間前真的很多東西特價   但都不適合放到隔天   因為我想帶著走行程時可以墊肚子

後來    愛吃壽司的我們     買了豆皮壽司綜合口味


這盒壽司  在隔天我們沒吃到  南禪寺附近 日の出うどん(咖哩烏龍麵)

陪我們度過了午餐時間    幸好有你    哈     重點是    很好吃   應該買2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