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

2012041209:17


奇妮我愛你第三者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BQy_s02s&feature=youtu.be

3/30剛剛來報到的龍鳳胎 

 

1.感觸最深的畫面是~~其實每一幕都好有感觸ㄛ 但因為我已經接近生產日期了 我現在最期待的是"寶寶出生後對著我微笑的畫面 " 這一幕


2.孕期點滴

世界上最幸福的10個月

在職場上一直擔任管理階層的我,從沒想過要因為懷孕而中斷我的職場生涯,但隨著時間飛逝我的年紀也已進入了高齡產婦的階段了,於是跟老公很積極的實行懷孕計畫(實在很想生個兔寶寶ㄚ),無奈~一直天不從人願,肚子還是靜悄悄的,於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後,我決定放棄工作,現階段好好的做好生小孩這件事,或許是職場上壓力過大,在我離開工作崗位後約三個月,我終於懷孕了,而且一次來2個是雙胞胎呢,我簡直要高興到跳起來了,當時真的很想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當媽媽啦"~但是礙於前三個月不穩定的可能性加上我好不容易懷孕一切都要更加小心才好。

  雖然如此,我還是跟雙方父母告知了這個消息並跟最好的姊妹分享懷孕的喜悅,懷孕初期難免有不適狀況,但我的嘴角始終不由自主的往上揚,每天摸著肚子跟寶寶對話,告訴寶寶說爸爸媽媽有多愛他們,希望寶寶可以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後來看了一些書籍才知道這也是胎教的一部分喔。

  但是,這樣的喜悅就在二過多月時被我的出血狀況及醫生診斷我有雙角子宮的狀況深深的打擊了,雖然我知道我情緒會影響到寶寶,但是那幾天我還是無法控制的大哭,不過,先生及家人的強力支持讓我很快的振作起來,我必須要給自己很大的信心寶寶也才能快樂的在我的子宮裡快樂成長不是嗎?

  到了三個多月時隨著出血狀況的穩定我的心情也更加的穩定了,也開始積極參加媽媽教室,尤其是奇妮媽媽教室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進入懷孕中期最令人興奮莫過於確定寶寶性別是龍鳳胎了,雖然我跟爸爸都喜歡女孩,但是能夠生到龍鳳胎又是何等的幸運呢?但每一個媽媽無非不希望寶寶在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其他的都不會奢求了。

  現在的我,孕期已進入32週了,開始要進入越來越笨重越來越遲緩的階段了,但每次看到有些媽咪希望可以趕快卸貨,我倒是很珍惜我的懷孕時光,甚至有些捨不得,畢竟,我已有了2個小寶貝再次懷孕生產的機會真的很低了,這是我一輩子唯一一次懷孕時光,真的很享受也很捨不得這麼快結束,記得,第一次聽到寶貝心跳的悸動就像是昨日,而我卻即將邁入後期,我會更加珍惜寶貝待在我肚子裡的最後一個多月的時光。


3.
給我親愛的寶貝們的一句話

希望我的雙胞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 快快樂樂成長 這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