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孕婦"生活

2012032921:43



過了今晚    我即將卸下"孕婦"的身分   暫時成為產婦     更成為真正的人母角色

老實說     相較於其他後期媽媽急於卸貨    我還真是捨不得內



我孕婦生活真的是很幸福內    

每天有肚子裡的寶貝陪伴   婆婆也全心的做好吃的菜幫我養胎

還因為懷孕上媽媽教室    透過部落格跟媽媽教室還有FB社團認識好多媽咪   日子過得好開心

還有娘家媽媽及好姐妹winnie 及 冠蓉 的恩典牌讓我省了多錢及準備的時間

還有宋方方的育兒經驗談   也讓我更有信心及概念

當然有更多的親朋好友的關心及祝福    讓我每天幸福滿滿


我居然差點漏掉一個最重要的人  ><

那當然就是我的老公    孩子的爸    蘇大雄先生

還是要感謝他對我跟寶寶無怨無悔的付出及包容   這段時間他確實有做的比以前更多

也容許我很多要求   我好希望這一切在產後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蘇先生  你看到了嗎??



所以雖然很期待跟寶寶見面    但也好留念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光

這也都要感謝我心愛的寶貝    除了讓我變的比較笨重外     真的沒有太多的不適

你們對媽媽真的很好       出生以後一樣要繼續下去喔   

要乖乖吸媽咪的奶奶    要乖乖睡叫乖乖長大ㄛ   我會不會想的太夢幻了



老實說   除了對於明早的剖腹有點緊張外   更緊張的是    明天過後的生活我會變成什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