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最後一場媽媽教室(雀巢)--新光三越

2012032913:13


其實   這個月已經有點懶得上媽媽教室了   尤其是上旬  幾乎沒上到幾場

但後面因為有太多場大場及不錯的媽媽教室    加上我最後目標都在雀巢玩具

所以下半個月上了還蠻多場次的   我也沒想到   我產前居然累積到84場媽媽教室

這樣算起來~~若沒有卡到元旦及農曆年   百場媽媽好像是輕輕鬆鬆很自然可以完成的   哈


產前最後三場都是雀巢媽教     這三場裡   我拿到2個玩具  


尤其是最後一場最開心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拿到學習鼓玩具組(因為還沒拿過)

幸好在最後一場如願以償了   哈



課後禮~~最近拿到的雀巢課後玩具有好一些些了   比較不會有粗糙刮傷寶寶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