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媽媽教室--永豐棧

2012032711:36


雀巢媽媽教室

最後幾場幾乎都是參加雀巢媽媽教室   我的企圖很明顯   就是玩具

有看的媽咪  今晚我的產前最後一個媽媽教室場次

看在我分享這麼多好訊息的份上   拜託就不要跟我搶了



今天一直以為是抽獎方式   結果雀巢講師突然又變搶答   但是  隔壁媽媽明明看到我舉手較快

但講師還是不選我  ><   我的益智鼓玩具又跟我擦身而過啦

今天雀巢是搭配尖端臍帶血   我們報名過的尖端應該只有一場  其他都是搭到奶粉商的

有聽到尖端課的也只有2~3次     沒想到大雄居然覺得他們講的不錯

而且最棒的是   大雄爸爸有搶到一個枕頭ㄝ   我們都還沒有買枕頭   剛好可以省下來   



課後禮   研磨盒是尖端夫妻同行禮   雀巢送的玩具   這2次比較好沒拿到瑕疵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