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推薦場媽媽教室--金典酒店

2012022112:42

雀巢2012年度的推薦場    通常推薦場    會送媽媽袋   所以我又報名了

本來想說這次在金典   場地應該會比上次在柯旅飯店好多了吧   畢竟推薦場人數都很多ㄚ

結果  他是在金典沒錯  卻跟上次亞培的會場差很大   真是天差地別

一進去   我都快昏倒了   場地超小超擠   會場正中央還有根大柱子  

投影螢幕大概只有前2排座位看得到吧~~ 整場我渾身覺得不舒服
 

場地很小   人很多    所以超級悶的   加上我右手邊又一直傳來陣陣體味之類的   讓我頭一直暈起來

對於我這個味覺超敏感的人來說   真是痛苦ㄚ

醫師講不到半小時  我就受不了起身去洗手間   外面空氣好好喔 

只能說  雀巢的工作人員太不體貼孕婦啦   沒有觀察孕婦反應連詢問都沒有



今天的抽獎一樣沒我的份    以下是課後禮   除了媽媽袋之外   裡面的東西真是差


場外問卷禮~~台中的問卷真小氣    一次填2張只送一份贈品    就別怪我填假資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