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媽媽教室--新光三越+貝親吸鼻器

2012011713:15



貝親媽媽教室    據說都是秒殺場    但是以前我沒發現

在我發現有貝親媽媽教室後   我就一直上官網關注    終於被我等到了

但是   秒殺應該是只有台北場啦   台中場至少是半天才額滿

只是~很奇怪的     奇妮跟貝親都是很熱門的場次   但實際上報到人數大概都只有一半而已



這天講師是母乳協會理事    雖然最近剛好聽了很多母乳的課   但我覺得這個講師講的還是對我有幫助

而且   一直希望全親餵的我    課後跟講師小聊一下後   我默默的開始要準備儲乳瓶跟奶瓶了   哈

一開始上課並沒發現今天會有問答禮    沒想到課講完後    講師說~好  要來問問題送禮物了

幸好~我都很認真   有做筆記ㄛ    加上今天參加的爸媽很含蓄   

所以我很幸運拿到一個貝親玻璃儲乳瓶      後來到櫃上想在買一樣的儲乳瓶    沒想到台灣沒賣ㄝ


課後禮~上面三樣比較值錢      下面的都是試用性質   都是一小包

有溢乳墊+乳頭清潔片+大概是乳液類的+羊脂膏+儲乳袋+溼紙巾+蔡記油飯(沒拍到)


依標價來看   這三樣產品就價值3~4百元囉~


課後   到了櫃上小逛一下   買了吸鼻器+冰枕   


這吸鼻器設計是用嘴巴吸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