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2)媽媽教室

2011122119:42

12/20 晚上 台安醫院媽媽教室

因為台安離家近    我可以自行前往    且台安有集點換贈品活動    所以我會定期參加

這天一到醫院    就看到好多耶誕布置   平時相機都帶在身上    今天偏偏沒帶

尤其是九樓會場外的耶誕樹   好漂亮好特別


但一進到會場   看到尖端的小姐   我臉都綠了    那表示今天會後禮很爛    哈哈

這天的講師遲到就算了    整個講課步調及語調超不和我意的   很慢就算了   還講很多廢話

讓我整個人煩躁起來   但我還是很認真聽   因為我想要問題禮ㄚ    這天問答禮很棒的

終於撐到結束    結果這個講師一樣偏愛爸爸   雖然我坐前面手又舉很快   他還是不叫我

於是    會後只好很失落的領了很陽春的會後禮回家



應該是會後禮太差   又沒拿到舉手禮   害我心情不好    在回家的路上失神跌倒了

膝蓋落地真是超級爆痛的   但是我一爬起來第一件事是跟我的寶貝說"對不起~媽咪跌倒了  你們沒嚇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