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結婚週年

2011110815:05


是的~我們結婚三週年了

10/11  每年到這個日子   都是連續假期   讓一直想安排結婚紀念旅遊的我只能打消主意
 


這次   會選擇王品是因為這張折價卷   放了五年有了吧    上次去王品是使用花旗買一送一


另外  王品每半年就會寄一些贈品卷來    其實不用帶兌換卷去    刷花旗就有送了


訂位時會問有特別慶祝嗎?    所以點完餐   服務員就送上結婚紀念禮


山玫瑰美妍皂


大雄的餐前酒及結婚週年送的紅酒


我現在不能喝酒   所以服務員幫我換成大杯現打果汁   很好喝    但還是一直偷聞大雄的酒香


麵包~照片上看起來很大  其實小小一顆    我先吃了雜糧的   牛角沒吃了  怕後面吃不下


麵包用奶油及綜合肝醬   看很多人推薦綜合肝醬    但我比較愛奶油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右邊是干貝佐鮮筍  中煎鴨胸佐木瓜  左邊花枝佐蘆筍


海鮮生菜沙拉


沙拉醬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很讚  超酥又不油膩


料很多   但我還是愛濃湯


還是懷念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又掉了一桌子的屑  沒關係~服務員有法寶


配菜上桌   表示要上主菜囉~


搭牛排超讚的蒜片


他們的牛排醬也很搭


上主菜前會上酸梅汁  很好喝   可以續但我們沒續   因為不小杯   肚子也喝不下


台塑牛排 


牛小排明蝦   用的牛排也是全熟的台塑牛排   我們都愛台塑牛排


搭配牛排除了特調牛排醬還有玫瑰鹽


服務員幫我們做分切


牛排當然吃不完   打包了2塊回家


水果品質都很好   感覺會有點酸的葡萄居然超甜的    哈密瓜還選用2種不同品種


上甜點囉~


法式烤布蕾 ~ 打包回家


特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一道真的超級好吃的


今天特地叫老公把婚戒袋上   畢竟他們自從婚後就沒亮相過了




刷卡禮~山玫瑰保濕精華乳


打包回家的牛排    切一切超多的   又是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