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超級大飯糰~台中育英路飯糰

2011110416:54

在台中一直找不到合我口味的飯糰    後來在網路上看有人推薦這家飯糰

但也沒認真找過    有天晚上從婆家要回家時無意間發現育英路及網友說要認明的海山機車行後

便盤算著下次要走三高回嘉義時(順路)   可以買來當早餐

這天是平常日的早上10點多   本人以為這時間應該不用排隊吧    誰知道   還要等5.6個人

5.6個人就算了   每個人還買很多    有看到下圖中左手邊穿白衣的女子嗎??

買了20顆有吧~這時間買這麼多是要當早餐還午餐ㄚ

右手邊的白衣男子就是可憐的大雄先生



排了好久沒什麼進度    後面人龍持續加長    對了~飯糰已經搬到機車行對面了


還有一到攤位時  要先拿號買牌  左邊是購買號買牌  右邊是回收號買牌  別拿錯

大雄因為不知要拿號碼牌  硬生生被一位ㄚ桑搶先一位

根據攤前標示   以前應該有3種價位的飯糰   目前剩2種 25 及 30 

另外  還有分 葷 素  口味     我們決定買一個葷 30元的  2個人一起吃



大雄先生買回車上後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飯糰也太大了吧

尤其是前2天才在我家樓下買了一個25元飯糰  不到他的一半   餡料更不及她1/3

那老闆娘還邊包邊說她是做口碑的   重點又不好吃  根本是做口"呸"的吧




真的很大很大一個   不過她沒有把它包很好啦   大概是料太多有很難全包進去

不過吃飯糰就是要一邊吃一邊揉  不是嗎??


裡面的配料有:菜圃.滷豆乾(第一次吃到).嫩薑(也是第一次).肉鬆.油條.滷蛋(大概有3/4個或一整個滷蛋)
                          .海苔

米飯也煮得恰到好處   


我吃第一口   被辣到了  大雄先生看大家都有加辣  很體貼的也幫愛吃辣的我點了加辣

但是...........我飯糰可以吃不加辣   尤其是這麼好吃料又多到爆的飯糰   不加辣就爆好吃



一顆飯糰2個人吃很飽   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