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8D~打預防針去

2012080502:08


先送給大家一個妹妹開心的笑容



8/4帶寶貝打預防針去啦~~ 五合一  肺炎鏈球菌及輪狀病毒  的第二劑

星期六的中國醫小兒科真是熱鬧滾滾   好可怕啊  以後還是平日來好了

不過~小兒科有個很妙的現象是  媽媽很容易因為寶寶而聊起天來

比起在婦產科大家的冷漠  真是很有趣  而我家的雙胞胎更是容易引起大家注意

基本上呢~大家看到哥哥都會問我是男生女生   是有這麼秀氣嗎?

加上哥哥皮膚比妹妹白很多     大家都認為他們生反了(沒說出來  但我了)


話題回到預防針上~

因為上次妹妹吃輪狀病毒疫苗時  幾乎有一半是吐掉的  所以這次我聽從前輩的話

帶了一支湯匙備戰   要在他吐出來第一時間接住

會許是有上次經驗  我有先跟小姐知會妹妹狀況   這次雖然一樣不太願意喝
 
但不至於大口吐出了   所以  我的湯匙沒有派上用場


打預防針最怕寶寶有副作用了

上次施打完後  妹妹一切安好  哥哥體溫為夯  其餘還好希望這次一樣可以平安度過阿


再來看看雙寶的近照吧~
今天去醫院路上幫妹妹拍的


妹妹的腳ㄚㄚ~為什麼要縮起來呢


妹妹在阿嬤家的照片


哥哥澎澎照


今天還洗了泡泡浴喔


終於願意握住玩具了


最近~把先前買的胞胎推車賣掉   再重新買了另一款

其實  我還蠻捨不得先前那一款  因為功能實在太實用太符合我的需求
座位可背對背  面對面  一起向前  一起向後  可完全平躺...........一切都很讚

但當初是因為想要自己帶2個寶寶的需求   現在自己帶一個   總不能推著那麼大的雙人推車
卻只帶著哥哥出門 

所以  我們又選購了一款  可單人可雙人的推車  體積比先前的大約少了1/3
座位一樣可背對背  面對面  一起向前  一起向後  可完全平躺
唯一的缺點是  座位是一上一下的

推車雖然都比國內的大上一大號   但真的超級無敵好推的
最近會把另一個座椅裝上   我再來發文好好介紹好了


哥哥坐在上面爽歪歪的   今天還把他推出去散步   舒服到睡著了哩


我家客廳另一角落   都被寶寶用品給占滿空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