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伴手禮必買~澳寶焗油.黃道益活絡油.保心安膏.京万紅

2010080500:31


小蘋果在香港的吃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要介紹買嚕~



首先就是超火紅的   澳寶一分鐘焗油    再去香港前  爬了很多文  都說在屈臣氏.莎莎.....買澳寶

所以   這次我一直逛莎莎跟屈臣氏還有一直忘了名字的藥妝   但都沒有看到澳寶焗油的蹤影

就在我想說隨緣的心態下    在尖沙嘴街頭的萬寧看到澳寶一分鐘焗油嚕

而且我不僅找到   還找到聽說不可能再賣那麼便宜的價錢了

後來幾天我發現都是在萬寧看到澳寶焗油      其他地方都沒有    不然就是只有幾瓶且價格很貴

我想   他們是不是每一個公司輪流賣ㄚ



雖然架上的澳寶焗油超多又超便宜的   超想全部帶回來    不過這真的超重的ㄝ   我們只買2盒而已  太重啦

不過~重歸重   這澳寶焗油真是太好用啦

只要洗完頭髮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然後就洗澡吧   洗完澡就可以沖掉嚕   頭髮超滑順的  而且味道是超舒服的香味哩

澳寶一分鐘焗油真的是很適合買回來送人ㄛ   重點是粉便宜ㄚ



接下來~是藥品類      小蘋果都是買小藥品啦


保心安膏  上次去香港就有帶回來用   我是都用在蚊蟲咬傷  我覺得超好用又便宜 
所以我去日本也沒有買面速力達母   我覺得保心安膏就很夠用了
保心安膏主治~傷風引起的鼻塞  頭暈  跌打扭傷  蚊叮蟲咬....等


黃道益活絡油      在我這幾天逛街逛累回飯店休息時    就會用黃道益活絡油按摩疲憊的雙腳
也因為有這瓶    讓小蘋果好好的走完3天香港行程沒有鐵腿      真的很好用
功能主治~跌打腫痛  腰痠背痛  筋絡抽酸  頭暈眼花  胸腹肚痛  舒筋活絡


京萬紅~這是一款燙傷藥   是因為媽媽的朋友託買   我才知道有這款這麼好用的藥



這一款燙傷藥成分都是中藥   我也有機會用過了    還真的是超有效的 
跟台灣一些燙傷藥又貴又沒有用比起來這又是一款便宜好用的藥品
適用範圍~凡因蒸氣.沸水.烈火.滾油.鋼水(?)或化學物質作用於身體或放射線及電灼等所致的深淺各型燒傷.燙傷.敷用本品.均有顯著療效


要買藥品的朋友   記得多比較幾家  連鎖藥局有些貴很多   同一家有些東西很便宜有些超貴
而且還有特價陷阱  說是一次幾瓶看起來好像便宜   仔細一算比單買貴(香港人算數不好嗎???)

可以到傳統藥局詢價看看~我這次就在一家藥局買到便宜到爆的京萬紅(不過只剩3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