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涼麵~印象不佳之洪良記涼麵

2010080522:48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常常想念嘉義的眷村涼麵


某天下午要回家休息時   路過精誠路上看到洪良記涼麵   印象中好像還蠻有名   就買來吃吃看吧


其實那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了     店裡面沒有客人   但是那歐巴桑卻好像很趕似的  讓第一次購買的我沒法好好思考

小蘋果很快的點了    招牌涼麵   味增湯    還有一份小菜

很快的那歐巴桑收了錢後馬上將我購買的東西給我    我一拿到手臉都綠了  又生氣

因為我拿到手時發現她的包裝如下圖~那表示小菜裡的湯汁都流出來啦
我馬上拿到機車旁東西重新整理放好    但已經來不及啦


所以~我拿回家後    就是醬子   一整個油膩膩   我只是將所有東西拿出來就用掉了將近10張衛生紙



如果   一開始他的包裝方式如下   不是很完美嗎??   真是沒大腦     讓人還沒吃到東西就一肚子火   


還是來看一下吃了什麼吧~
涼麵


有3包醬料    我一看到那迷妳包辣油都快昏倒   是有那麼小氣嗎?


最大包黑黑那包大概是主要的調味料   倒入後看到像是蒜頭的屑屑   


再來加入麻醬(我覺得太少)


最後加入辣醬(一樣太少   沒啥辣味)


麻醬單獨包裝的缺點就是很難拌勻   會一坨一坨   如果跟醬料包一起可以全部拌勻在到入麵內就好


吃起來果然是麻醬味不足  我覺得如此不如乾脆做成日式涼麵   就像日式沙拉醬清爽型的口味就好   麻醬有點看得到吃不到


味增湯   就是一般   因為也只有$10  ( 我忘了有從日本買回好喝味增湯包)


小菜~豆皮      這一道我不得不說     真是太好吃了   味道不算太重卻又非常入味   好吃極了


雖然如此~但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    

我想做餐飲應該就要注意到客人的感受     誰喜歡吃個東西滿手油膩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