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月子餐媽媽教室--柯旅飯店

2011122715:01



前一陣子     廣和業務一直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參加媽媽教室

他跟我約的時間    我都有事      後來約了很久之後的12/25

但是~這期間還是不斷有廣和業務打給我..........這感覺不是很好   他們分工不佳ㄛ 


其實~到了當天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我上廣和官網查   當天是月子餐試吃不是媽媽教室

後來~在家覺得有點無聊    所以還是去了

會中有養肝茶半杯+月子水試喝+雞湯試吃(我覺得普通)



講師是我上次參加大展媽媽教室時    聽過的同一位講師   他講的還不錯

下面2份是問答禮


其中一份跟上次差不多   裡面有3樣東西   mamaway的紗布巾質感不錯



上次參加紫金堂媽媽教室沒有課後禮     所以我想廣和應該也沒有吧   沒想到有ㄝ

油飯+彌月餅+2條紗布巾+半截毛斤+小拉鍊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