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貴賓室~台灣&香港機場貴賓室

2010080423:46

原本並沒有打算寫這一篇文章     所以照片沒有拍得很完整

但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機場貴賓室真的真的太差了  


前幾年出國時有使用過幾次台灣機場貴賓室    老實說印象真的很差 ( 巴里島的機場貴賓室還比台灣滴好 )

下面張卡就是透過信用卡申請的免費機場貴賓室卡



台灣機場貴賓室不僅環境吵雜不舒適     也不是很大     很容易就滿坐



吃的東西   就是泡麵  關東煮  包子  清粥小菜  蜂蜜蛋糕   飲料    很像便利商店但東西卻沒有好吃

以至於  這次要去日本前   大雄說要使用機場貴賓室我真的興趣缺缺   就當是打發時間


題外話~從日本要回來時   我們也要去使用日本機場貴賓室  但那小姐卻說那張卡不能使用機場貴賓室
大雄馬上在機場內免費電腦查詢   證實是可以使用ㄚ   他說真想把電腦搬去給他看(好可惜沒機會見識日本機場貴賓室)



這次香港行回程   我們一樣把握時間使用了香港機場貴賓室
光是環境就高雅舒適又安靜了   而且還有分區  下面看到的是一般飲食區  另外還有上網區  還有一區是喝酒的bar



香港道地的  魚丸跟粉麵(我不知道名稱啦)   真的超好吃的   一定要加一點XO醬  超搭滴   超級好吃喔


這一盤除了左邊那一根   不好吃(超硬)  其他都好吃  中間後面那一坨生菜沙拉看起來很普通卻超好吃的


左下角的羅宋湯就普通了   可以略過


這  燒鵝(還是燒鴨?)  也是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好喝純蘋果果汁    (台灣只有便宜的包裝稀釋果汁)


現煮咖啡


好吃蝦餅跟花生米   還有曲奇餅


香港很有名的維他奶   不和我的口味 


總結~就是台灣的機場貴賓室真的真的太差了

雖然我去過的貴賓室不是很多   但其他國家貴賓室提供的道地飲食至少真的很美味
但台灣的機場貴賓室卻沒有提供屬於台灣特色飲食??   真的很怪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