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南禪寺

2011080413:05



帶著失望又生氣的心情離開   日の出うどん


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南禪寺     往南禪寺時會經過永觀堂

但當時的我已經沒有任何心情    所以便繼續往前走





經過永觀堂看到了這一間       我想應該沒人猜得出這是什麼地方吧


竟然是一所幼稚園ㄝ    


沒多久就抵達南禪寺了     這個看起來像牌樓的東西     要上樓還要付錢ㄝ


南禪寺遊客不多   加上沒吃到咖哩烏龍麵心情不佳  

所以我找了個陰涼處   默默拿出昨晚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的壽司    默默的吃了起來



可能因為遊客不多    整個感覺很清幽    好想找個樹蔭打個盹



南禪寺裡面還有幾個點     但我完全沒心情走    哈     就在那邊稍事休息後    便往一下個目的地前進




我們沿著南禪寺大門前馬路往前走    要找公車站


如果     有人也是跟我們一樣下一個目的地是清水寺的話   請一定要看我怎麼走

沿著南禪寺前馬路一直往前走    最後會遇到一個大馬路口    很多岔路

這時後  請往右手邊的路頭也不回的往前直直走  

不要遲疑    最後會看到公車站滴     我們也順利上了公車往清水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