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哲學之道.日の出うどん

2011080313:37




從銀閣寺出來後    就會看到哲學之道

因為下一個目的地是  日の出うどん+南禪寺

所以就決定步行哲學之道便可抵達



下圖中   前方那位獨行的男子是我們在銀閣寺遇到台灣來的旅客   他很厲害自己一人10幾天的旅行




哲學之道最適合來的季節是櫻花季    景色及人潮落差很大     不過我們這時後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哲學之道2旁也會有一些特色小店及咖啡店








圖中看到2條好大好大的魚    長度有100公分吧




雖然沒有櫻花   但2個人有機會漫步在哲學之道也挺浪漫的




抵達終點了~到這裡後     接下來可以抵達永觀堂.南禪寺或日の出うどん


這時候我很積極的往  日の出うどん  路上走  (跟南禪寺相反)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    日の出うどん    超開心的    心想   還不到12點我應該吃得到吧


我們馬上跟在外面幫排隊客人點餐的大叔比出2跟手指頭

沒想到他的回答    讓我從天堂跌入了地獄

他說 "over"   "over"    我真是一臉錯愕

又看過門口滿滿的學生    連剛吃完從裡面出的也ㄡ是學生

我真是一把火都上來啦   "我恨日本學生旅行   成了我大阪.京都自由行的老鼠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