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田師傅咖哩雞

2011080315:45







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醬包     品牌是田師傅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大嫂到馬來西亞旅遊時曾買過這個(但品牌不同)及肉骨茶包

或得全家人的讚賞   所以  後來我又託去馬來西亞旅遊的同事購買

結果~那同事居然幫我買了貴森森的咖哩粉回來....我快暈倒了卻又不好意思說什麼

最近有朋友要去新加坡   想說他比較會買東西    請她幫我找找看 

沒想他還沒出國前就幫我在網路上找到特價的咖哩雞醬(小花~真感謝你)


背面有烹調方法     超簡單


以下是我的材料~椰奶以牛奶取代    不加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單炒雞肉也OK


據說是放山雞       我有先川燙過去雜質


將蔬菜切好


起油鍋   (後來我覺得先將雞皮朝下煎就可以出油)


爆香洋蔥


下馬鈴薯.紅蘿蔔拌炒


下雞肉拌炒一下  (結果我怕太多雞肉只放一半)


下咖哩醬嚕    一打開包裝就超級香的


拌炒3分鐘後    下約250cc的水   (滿鍋的辣油)


讓她滾一會    滾到馬鈴薯鬆軟  


這期間我做了一件事     以往看到辣油很興奮的我       居然把辣油默默的撈起來了


雞肉及馬鈴薯都熟了以後 (我怕水分太多.有故意把水分蒸發掉一些)       再加入鮮奶


加入鮮奶後顏色比較柔和了     煮開後就可以上桌啦



我只能說    真的超級美味的    害我不小心吃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