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藥局媽媽手冊贈品

2011120514:53


台中       我家附近好像沒看到啄木鳥藥局          所以趁著回娘家   在嘉義順便換

啄木鳥藥局要消費才能換贈品   我剛好在這裡找到上次在丁丁沒買到的藍色腳套

終於把2對湊齊了   接下來手套跟腳套就不用買了   因為拿了一堆贈品


不過~在這裡兌換的奇摩子不是很好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出示媽媽手冊還要出示身分證

加上小姐臉色沒有很好看        真的差點問她 "小姐~贈品是你出錢的嗎??"

這一家是嘉義市興業路的啄木鳥藥局       以後我是不可能去那裏買東西的
 


贈品很普通     跟丁丁一模一樣       幫寶適尿布2片+折價卷


在逛賣場時   倒是好奇寶寶尿布的銷售ㄚ姨人很好   送我尿布試用包還幫我介紹嬰兒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