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優質媽媽教室--福華飯店

2011120513:05


好久沒到高雄了     高雄最讓人喜歡的應該是    條條馬路都很大ㄚ

但這次我發現     高雄人的行車素質真是讓人很害怕ㄚ   果然南北水平有差ㄝ

另外  就是  高雄的紅燈可以右轉ㄝ   我想是因為路很大條   可以同時應付直行及轉彎車吧




言歸正傳~ 

這次會來高雄參加媽媽教室   是因為上次參加新手爸媽先修班    經驗很好

但因為我錯過了台中場的歐植媽媽教室   當時我問台中區業務   他說明年台中要等九月才辦了

所以我回家後就一直碎碎念    大雄先生居然跟我說    你12月初在娘家   那我們就去參加高雄場吧

反正不遠加上他可以順便找朋友~       幸好高雄場並沒有秒殺    我吊車尾報上名了



這一場媽媽教室   一整個感覺很高級   明治接待人員素質都很好   下圖是報到區


真的是很大場的媽媽教室     至少有400個位置


我還蠻早報到的   坐在第二排位置

這一場的媽媽奶粉好孕袋    比我上次買再加贈一個哺乳枕


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抽獎而來吧    超讚的


一樣有媽媽奶粉免費試喝   無限暢飲


報到時給的資料袋及抽獎卷


這一場媽媽教室   明治台灣區總經理有出席並致詞  是為日本人  才來台灣2個月就學了不少國語   厲害

課程內容 第一段是婦產科醫師的課  約1小時     接下來會休息半小時並提供點心


休息結束後   是明治時間    課程只有20分鐘  就開始抽獎時間了  明治的媽媽教室真的超輕鬆的

這一天   寶寶依然沒有幫媽媽帶來好運   我都把得獎感言準備好了說

不過會後還是有好禮可拿啦~

明治七件組食物調理器+奶嘴儲存盒+明治大毛巾+安全指甲剪+濕紙巾一包+禮坊彌月餅試吃+廣和紫米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