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永生媽媽教室--柯旅天閣

2011121214:59




這一場媽媽教室已經報名很久    是因為網站上有標示抽獎場次

但前幾個星期我去上的那一場並沒有標示   但也有抽獎



12/11舉辦於柯旅天閣

這一天   相較於上次那一場   可說是大爆滿   開場後還一直有人來報到  工作人員還一直加椅子

主持人是說因為今天的主講醫師是入選"嬰兒與母親"的百大名醫   林新醫院 廖敬慈醫師

今天課程"生產方式"我聽我好幾次了   但廖醫師的表達方式確實比較特別也較能引起現場共鳴

現場還播放了自然產及剖腹產的影片     嚇壞好多人但又很愛看   哈哈



當天我到的時後   我習慣坐的位置(第二排靠走道)都被坐走了   所以我就做了第一排

第一排好處就是     永生上課很會送小贈品      第一排很容易拿到

不過這天因為人比較多   我想說讓給別人答一下好了   我並沒有答太多    我老公根本不想答
(因為贈品不吸引我們)

但是主持人卻常常主動找我答   或假設之類的   就給贈品   以下是問答禮   還不錯只有手套不喜歡



今天講師是男的  內容比上次的女生講的多   時間講的有點久  但大家為了抽獎還是有留下來

不知是不是人數多的關係   這一場贈品比上次多也有比上次好的贈品(如消毒鍋)

但因為人數爆滿   我就想說或許我又沒希望了(上次是因為人少結果通通有獎)

但沒想到抽到快一半就抽到我了   但我希望晚一點抽到ㄚ   越後面獎品越好

結果我的居然是一本養胎書   我連碰都不想碰    我寧願要上次的碗   只要在晚三個之後抽到就都很好了ㄚ

不過~還是要開心啦    總比以前都沒抽到好     或許現在開始會容易抽中獎啦

我目前唯一被抽中的2場都是在永生


這本書的定價~



這是會後禮~

無所不在蔡記油飯+永生識字卡+母乳袋+挺立送的衛生護墊+很醜的襪子+貝恩試用包




其實~上了這麼多堂的臍帶血媽媽教室    我目前感覺最好的是美商永生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存臍帶血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