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媽媽教室推薦場--金典酒店

2011121100:30


今天是大雄每個月固定的值班日   原本是上到中午而已  

但.....主管有事要跟大家溝通        所以會晚點回家   

我只好自己搭公車去      幸好今天的地點在金典酒店離公車下車點不會太遠  

到的時後    我先到SOGO逛了一下    原本想到奇妮專櫃拍一下照好來得個耶誕驚喜包的

但沒想到SOGO沒有奇妮專櫃    我只好還是等到12/17在拍囉  (我是個急性子呢)



在SOGO隨意亂晃再買個麵包當午餐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到對面的金典報到去囉~

這是SOGO的耶誕佈置   還蠻可愛   但每年好像還是都是新光贏(個人覺得)



話說在台中的飯店參加這麼多場的媽媽教室    金典的服務品質超讚的ㄛ

到了13F亞培的熊熊在入口歡迎你ㄛ    後方有小朋友遊戲區


場外還有安素試喝   可是好甜ㄚ


這一場人也蠻多的     但可能簡訊通知時有註明謝絕小孩入場    帶小孩入場的不多

不像上次明治那一場   真是吵翻了~   下圖是中場休息時間


大雄先生在上完第一階段課程後趕來陪我啦    不然我覺得好孤單ㄛ

當天抽獎贈品    有16個名額ㄛ     但我還是沒機會抽中


會後禮


袋內贈品


研磨碗


施巴試用包   寶寶跟媽咪都有ㄛ


盼納補零錢袋   其實有一個扣環還可以當鑰匙圈   但我沒拍到那一面


克蘭詩試用瓶


定做媽媽包廠商送的紗布巾


還有一瓶安素高鈣



這是金典12F的薑餅屋    好多媽媽在這裡拍照ㄛ




其實~我覺得亞培媽媽教室的質感比明治好ㄝ    雖然他的贈品不如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