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嬰之房~HiPP喜寶 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

2012122901:52



雙寶即將進入換奶階段

媽媽我實在很煩惱,市面上奶粉品牌這麼多,實在很難選擇

很幸運,因為我們常在嬰之房中清門市購買雙寶的用品

於是,雙寶有了這個機會體驗喜寶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喜寶喜寶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



喜寶的產品是用紙盒包裝,我很喜歡

因為紙盒非常環保且不占空間,真的很棒



這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奶粉

且是通過歐盟跟Organic Farmers & Growers的有機雙認證的奶粉



雙益菌?是什麼呢??

喜寶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添加專利了益生菌 (乳酸菌)益菌生 (半乳寡糖,GOS)

可維持消化道健康

還有純天然OMEGA-3脂肪酸

可提供寶寶成長階段神經發育的重要物質喔



產品特色如下:

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純淨乳源。

獨特專利配方:                                            

益生菌(乳酸菌)和益菌生(半乳寡糖,GOS),每天飲用,幫助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健康。

含有純天然OMEGA-3脂肪酸,是幫助寶寶成長階段神經發育的重要物質。

含有幫助消化的乳糖,不含蔗糖,清爽美味,提升飽足感。

均衡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與其他營養素,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特別強化:

維生素D可促進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主要成分,可幫助寶寶維持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及代謝;

可參與血紅素之形成,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安全、美味健康、營養均衡,寶寶好吸收,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哇~含有這麼多的優質成分ㄝ

其實,當媽媽的為了挑奶粉這麼困擾,

無非不就是希望自己的寶貝喝的好,健康長大

所以,內含的營養成分非常重要阿



整個包裝非常簡單俐落,我喜歡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優點

就是,沖泡起來非常輕輕鬆鬆就可以粉溶於水

我最討厭搖半天還有結塊情形的,而且也擔心搖晃太久,空氣太多,造成寶貝不舒服



說了這麼多

其實,都是爸爸媽媽覺得對寶貝好的優點

但是~重點是寶寶願不願意喝比較重要嚕


哇~媽媽我好開心喔,我家樂樂少爺不僅願意喝還喝得很開心ㄝ

喝了幾天後,觀察便便情況也一切良好

真的是太讚了

寶貝換奶初體驗  大成功




HiPP喜寶 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哪裡買呢??

【嬰之房網站】
http://www.infant.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