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好用到讓我嚇一跳的好物

2013053023:43



記得以往夏天為了享用冰涼飲料時

總是得跟製冰盒拼命

但隨著家裡換了有製冰功能的冰箱後

我以為~這樣的煩惱不會再找上我

但~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想的這樣簡單



自從家裡的龍鳳雙寶進入副食品期後

我的製冰盒噩夢又再度來臨

試過各式各樣的冷凍盒,整排的/單盒的,有品牌/廉價的,有蓋/沒蓋的

但沒有一樣能讓我優雅的使用,總是使用到火氣都來了



來看看我目前使用的冷凍盒,有單排跟雙排

右邊的冷凍盒還因為不容易清洗都已經卡了黃垢

重點來了,上圖下就是在我要取出冷凍物時,又敲又打的結果,冷凍盒都被我打壞了



很幸運~有位試用達人媽媽推薦我這樣好物

Qubies!澳洲冷凍食物分裝盒



Qubies !澳洲冷凍食物分裝盒

商品特色:
利用上下分隔顛倒設計概念,別於傳統冷凍分式,
無論製作嬰兒副食品或創意果汁冰塊,此產品設計容易取出,
保持食物新鮮,不再需要敲敲打打,更不需退冰即能使用。




產品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媽咪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購買

也可以將三種顏色區分為不同屬性食品的儲存



產品的上蓋及底部都有Qubies 字樣的可愛logo



上蓋是軟Q的橡膠材質

下盒是塑膠材質

都不含雙酚A ,媽咪們可以安心使用


外型美美,造型又上下顛倒的食物盒

真是迫不急待想來用看看啦




每次買了雞胸肉給寶貝當副食品

但總是沒吃完就丟掉,因為總不能每餐都吃一樣的

所以,我會取一部分來製作滷肉冰磚,

一方面延長保存時間,一方面口味上多點變化



在這邊~

發現Qubies !澳洲冷凍食物分裝盒 的第二個優點

那就是 ,將食物放進盒內時非常方便呢!!

不會搞得髒兮兮的感覺

(補充~第一個優點當然就是美美的造型嚕)



有一點要注意喔,盒上有一條 "MAX" 標示線

裝入食物時,切記不得越線喔

否則蓋上上蓋後會爆漿喔


第三個優點來嚕!!

這樣一盒裝滿的容量是240ml

切割成8塊,每塊的容量是30ml

是不是也很方便媽咪們準備寶寶的餐點呢!



分裝好之後馬上放入急速冷凍庫急凍



緊張的時刻來啦~~

第二天從冷涷庫取出後

我只是輕輕一掀,上蓋就輕輕鬆鬆地取出啦



他看看,塊塊分明的滷肉冰磚(真美)

接下來,我心裡又默默地擔心起來,我要怎麼取出來,難道又要敲敲敲嗎??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試著輕輕地扭扭看

這時~~我嚇到下巴都快掉了,冰磚居然都鬆開了

我叫了好大一聲"哇...................太誇張啦"

連我老公都跑來看發生什麼事??

驚人的第四個大優點~

就是可以優優雅雅的製作冰磚啦



漂漂亮亮的滷肉冰磚

不會因為不好取出,敲敲打打搞得碎碎的

也不用為了要取出將冰盒沖水,而污染了食物冰磚



接下來

我要製作夏天我最愛的"蜂蜜檸檬水"的檸檬冰磚啦

喝檸檬就是為了要補充維他命c

但~除非現壓,否則若是買市售壓好的瓶裝檸檬原汁

若沒馬上喝完,其實維他命c早就流失

所以,我購買檸檬原汁時會要求老闆現壓

回家後,馬上放入製冰盒內冷凍儲存



製成檸檬原汁冰磚,只少維他命c可以多少保留一些





接下來,只要泡杯蜂蜜水,再放入一塊檸檬冰磚

不需手忙腳亂

隨時都可以享用冰涼美味蜂蜜檸檬水嚕



你以為優點只有這樣嗎?可不止喔!

最後~第五個超讚的優點就是

上下顛倒設計的概念,不僅容易取出

在清洗時更是大大的方便

傳統一格一格的容器,想必大家製作副食品後都很不容易清洗吧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喔

.................................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

這樣商品是真的有嚇到我

沒用過這麼棒的冷凍分裝盒

真心推薦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q_pi/M134469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