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

2013091301:43





                                                                                     
豋愣~~

雙寶媽咪我終於擁有了一個

好用又亮眼的時尚媽咪包了



自從有了雙寶之後

以前自己喜好的包包都束之高閣

取而代之的當然是媽媽包

剛開始~媽媽我勤儉持家湊合的用媽媽教室贈送的媽媽包

容量雖大但沒有隔層的設計

總是讓媽媽我手忙腳亂

把包包裡的東西搞得亂七八糟卻還是撈不到我想要的

那真的很冏

人家也想要當個優雅的媽咪呀!!


(我未來的媳婦兒,是不是很有小麻豆架式阿)


後來~雖然換了個有隔層設計的媽媽包

不過~它的重量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媽媽手已經令人很不舒服了

出門再加上包重量

媽媽我的肩膀簡直是快要斷掉阿

正在苦惱之際

沒想到我幸運地獲得

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

的試用機會

這真是令人開心到飛上天的好消息呢!



沒想到媽媽包還有自己專屬大提袋裝著

取出媽媽包後發現

這 款MIT 的媽媽包還被細心的層層包裝呢~

取下一層包裝紙後,裡面當然就是專屬的防塵袋



豋愣~~

終於見面啦  

是不是很美呢?? 



誰說媽媽包只能是暗沉/可愛/保守的設計呢?

簡單又時尚才是媽媽包選購王道呀!



整個包包裡外布料及皮料皆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不含有毒染料

不僅僅是材質令人安心

整個包包無論是LOGO/扣環/拉鍊及縫線都非常的精緻




外觀優秀內裝當然也不馬虎

除了搭配亮眼又總是令女孩們著迷的桃紅色內裡布外

強大的收納隔層也令人眼睛一亮

我們一起來數星星吧(大誤)

1.2.3.4..................7

內袋的收納夾層加上拉鍊暗袋,一共就有7個了



外層前後有拉鍊袋各一

左右有鬆緊束口袋各一

也就是說.........裡裡外外的夾層高達11個

小孩的裝備又多又雜

有了這麼多夾層真的是棒極了



還有個貼心方便的設計~

雙拉設計的鍊頭,左右背皆可輕鬆取物喔!

我想只有有經驗的媽媽都可以理解這到底有多重要

帶著小孩出門真的很容易手腳亂

包包隨便一背皆可方便取物

手忙腳亂時輕鬆一拉就可打開包包



貼心不止如此

內袋2側接有扣環,奶嘴鑰匙就不再撈半天了

我的確是常幹撈鑰匙的這蠢事



打開包包一看....裡面還藏了一個小包包哩



拿出小包包看到的是可調式的背帶一只



附贈的小包包同樣的也被細心的包裝著



簡單俐落的小包

包身上同樣有著兔兔的招牌LOGO




裡頭同樣附贈一條可調式背帶



外面有一個拉鍊夾層



包內也有一個夾層



忍不住要來稱讚一下這背帶的包裝設計

固定住背帶的束環材質非常好拆卸

這讓我好喜歡



好亮眼的包包

包身還有防水效果

大包的重量居然只有410公克

這..........比一個便當還輕ㄝ

媽媽我感動地都要哭了
(看我之前被重量級媽媽包毒害多深)




這陣子被關在家裡很久的雙寶

媽媽終於找機會帶出門透透氣啦

跟從小就要一起長大的同伴們聚聚會嚕



我家龍鳳雙胞來跟大家 say hello  嚕



兄妹倆的互動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也要幫哥哥跟未來的媳婦合拍

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小就認識啦



好啦~秀完小孩來看包包嚕

滿福寶的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

在一堆媽媽包裡是不是那最出色的一只呢??

也太亮眼了吧~

輕鬆吸引每個媽咪的目光

這天.........媽媽我屁股都要翹起來了哩



真的怎麼看都好看

越看越順眼

心動的媽咪們

不如馬上行動吧

http://www.pcstore.com.tw/manfu_bag/M14489750.htm

這包包可 手提/肩背/斜背



好啦~接下來看看我未來媳婦"綺綺"小麻豆的show time

真的是有麻豆魂來的

揹起小包真的是架式十足



綺綺愛得很



就揹著它在草地上奔跑起來了



玩得不亦樂乎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她真的很輕很輕




我家的雙寶妹妹"點點"也要來秀一下



玩得滿頭汗的他完全沒有架式了啦

不過~揹起包包來還是可愛極了



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



我們來看看這麼樣的一個輕巧小包包裡

雙寶媽咪我裝進了哪些東西呢??

中長皮夾/零錢包/手機/萬用資料袋(內裝各式禮卷)/面紙/濕紙巾/小剪刀/提神醒腦精油

很厲害吧




接下來~重點來嚕

大包裡到底裝了哪些東西呢??

其實雙寶現在一歲五個月了,出門必需品已經比以往少了許多

不過~因為有用餐時段所以東西又多了一些些

沒想到...我把所有東西塞進去後

居然看起來還有空間ㄝ(最後還放了2塊大麵包進去)

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還充分利用了外面束口袋



來看看神奇的

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

到底吃進多少東西呢?

喝水杯*2/小水杯*2(裝優酪乳)/替換衣物2件/薄外套2件/

濕紙巾大包*1/尿布2片/圍兜+紗布巾

防蚊液及藥品/A5相片書*5

哇..........裝了這麼多東西.....居然還有多餘空間ㄝ

而且~雖然我裝了5本相片書重量並沒有比之前背的包重喔!



這個周末又帶了雙寶到美術館消耗體力

這次雙寶東西少了點,媽媽我的用品就一併放入媽媽包裏了

只需一個包竟可輕輕鬆鬆出門,

這根本是在我生了雙寶後不敢想的事

沒想到~

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

幫我完成這小小夢想了



心動的媽咪快來~

滿福寶Manfu Treasures 時尚媽咪館  FB

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媽媽包賣場










  •   愛寶寶的包包 於 2013-10-02 20:54 1F
  • 那水杯不便宜後!
    厲害  還能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