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aby 公益媽媽手札精裝套本

2013102101:00



因為一直以來就有經營部落的習慣

懷孕過程也做了紀錄

孕期中心裡也早已暗下決定

要幫雙寶做好成長紀錄

這將會是我送給雙寶最珍貴的禮物

但隨著雙寶出生

忙碌的育兒生活把新手媽媽的這股熱情給淹沒了

一直到這本公益媽媽手札的出現

終於重新喚醒一個媽媽想為寶貝做點什麼的熱情動力




咦~~這是我跟雙寶的寫真書嗎??

其實要說寫真書也不為過

只是這不只是一本只有相片的寫真書

裡面還包含了我跟雙寶相處一年半的心情寫真

這是一本文字多於照片的成長紀錄寫真



大家應該沒見過專為媽媽設計的手札

更特別的是~

這還是一本以公益為出發點的公益媽媽手札



這是一本萬年曆,這也是一本超值的省錢手冊



銷售利潤將全數捐贈給兒福團體



也結合了勵馨基金會的認養勇士熊活動

玩偶熊一定很受小朋友喜愛

媽媽們可帶著自己寶貝一起來做公益幫寶貝種福田喔



每本公益媽媽手札內頁都有一組序號

只要上網註冊還可享有價值超過千元的優惠喔~



精裝套本裡還附贈了許多婦嬰用品折價卷

一共有9家贊助廠商、10張的兌換卷



做公益還可以享好康

真的是棒極了!!



除了好康之後

這本手札很貼心的替媽媽們設想

設計了可結合寶寶手冊及手札的書衣



有了這個書衣

一邊插入寶寶手冊 一邊插入媽媽手札

真的是方便極了



2本結合後的樣子



整體厚度非常適中可接受



除此之外還貼心的設計了

鬆緊帶的部分

可輕鬆固定2本手冊



市面上都沒見過這類產品

初拿到手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廠商一樣貼心的附上了使用說明

但~其實我認為

這是屬於爸爸媽媽跟寶寶專屬記事本

一切就依自己的喜愛

就....動手吧

創造一本獨一無二

寶貝專屬的手札紀錄吧




手冊設計了俄羅斯娃娃的造型相框

只要貼上寶貝大頭照

寶貝就馬上變身為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嚕

下方空白處可自行填上寶寶月份



除了相片及記事欄位

右下方還可記錄寶寶當月的身高及體重



呈現出來是這個樣子

記事的部分可以記錄寶寶的發展有可以記錄寶寶的小趣事



左邊部分還設計了育兒小提醒

針對每個月分寶寶的發展重點做小提示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非常有幫助



接下來還有行事曆部分

老實說.....當了媽之後記性真的變差了

行事曆實在是分常需要的紀錄部分

可以將已經排定的行程事項

預先紀錄上去,每日翻閱避免遺忘

寶貝較小的時候大概都是記錄一些預防針的日期

大一些後大部分拿來記錄出遊計畫



每個月也都附有貼心的育兒小常識



以及一些省錢小撇步



更會提醒您該給寶寶哪一類適當的育兒用品

以便幫助寶寶的發展



每個月份的最後一頁為NOTEs的部分

當然也是自由發揮

可記錄寶寶趣事及發展

我則順手紀錄的寶寶副食品的菜色



另外還有附贈一個好可愛的俄羅斯娃娃書籤

這個我個人超喜歡的



ㄟ....這不是我家雙寶嗎??

好開心有這次機會可以參與公益媽媽手札的拍攝活動




裏頭還附上了粉絲媽媽的~

副食品愛心手稿喔

而那位粉絲媽媽...........

就是我本人啦(害羞)



這是每個月份最後一頁及第一頁呈現出來的效果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在短短時間內完成了雙寶近1年的成長紀錄

心裡感觸真的很深

除了再次回憶起這一年多來的酸甜苦辣之外

心裡更是懊悔沒有認真用文字記錄下雙寶成長的點點滴滴

一方面因為忙碌   一方面因為疲憊

多數只以相片留下紀錄

但是~唯有文字才能表達出點點滴滴酸甜苦辣

接下來~

日子還是一樣忙碌     每天將會一樣疲憊

因為有了媽媽手札     我將會用文字


記錄下~~

我看見的雙寶

我聽到的雙寶

我心裡的雙寶








媽媽手札哪裡買?? 請點圖進入



網友們只要是透過這個連進入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獲得$500購物金喔





10/10~10/30  有媽媽手札體驗的投票活動

我的作品是5號

歡迎朋友們前去翻閱也順手投我一票吧(投票還有機會抽種千元禮卷喔~)

投票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