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牛頭牌咖哩塊~尬你(咖哩)尚合味

2013103001:19






哇.....半夜看到這一道咖哩烏龍麵真是好折磨阿

因為真的好好食呀!!



到底是什麼產品,讓我這忙碌不勘的雙胞胎媽咪

又動起鍋鏟提起筆來(咦~~有用到筆嗎?)撰寫體驗文呢?

就是牛頭牌咖哩塊啦.......

已經很久不敢接體驗試用的CASE

但看到這牛頭牌咖哩塊~尬你(咖哩)尚合味的活動還是忍不住按下去

很幸運的.....我獲得了體驗的機會



話說......我也用咖哩騙了不少人(誤.........)

騙了不少人的胃,也贏得好手藝的讚美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咖哩塊的功勞阿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外來的咖哩塊

當了媽之後,因為精打細算的關係

我也買過國內不知名的咖哩塊來使用

但是.............

那根本是讓我整鍋咖哩吃不下去(哇......因小失大阿)

從此之後....我對於那外來品牌咖哩塊的忠誠度更高了




在收到牛頭牌4種口味咖哩塊後

我迫不急待趕緊拆開來

一拆開後.....

我非常的有好感

一盒咖哩塊有6小塊咖哩



但每一塊都是獨立包裝

也就是說~我不需要再一塊塊掰開咖哩塊

即使沒有一次使用完,其他咖哩塊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不會暴露空氣中




一共有四種口味

素食/原味/辣味/甘味

每種口味都有加入獨特的調味

在包裝上也以顏色做區分



話不多說

趕快來試試看,才知道這咖哩塊合不合我口味

平常最常做的就是咖哩飯了

今天要來試試我一直以來很愛吃卻沒有自己料理過的咖哩烏龍麵

(第一次自己做...很緊張餒)



【簡易版】咖哩烏龍麵

材料如下:
烏龍麵一份
洋蔥
紅蘿蔔
高麗菜
四季豆
(蔬菜依個人喜好調整)




因為是忙碌的全職媽媽

今天就不炒香洋蔥了

完全以最簡單快速的方式調理

(嗚嗚........煮到一半小鬼吵鬧......完全忘記要拍照啦)

步驟:

1.煮一鍋熱水,放入洋蔥及紅蘿蔔

2.接著下高麗菜.蝦餃.最後下四季豆

3.食材都煮熟後販入咖哩塊及烏龍麵

4.依個人口味調味即可

註.1.依個人口味斟酌咖哩塊的量
2.水量可依自己要清爽或濃稠甚或乾拌狀皆可



煮法是不是很簡單呢??

簡單說就是把所有食材都丟進鍋裡煮熟即可啦



雖然作法好簡單

但是..........味道可不簡單ㄝ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真的真的......好美味

沒想到我也可以輕輕鬆鬆做出一道這麼美味的咖哩烏龍麵




重口味的我撒上七味粉加上蔥花

這一晚濃郁滑順的咖哩

完完全全排解了我帶小孩的辛苦啊

午餐來上一碗,一整個滿足極了




意猶未竟~

晚餐再來道~咖哩 醬燒 土豆   吧



食材非常簡單哩

家庭主婦要精打細算麻

而且不僅材料簡單連做法都很簡單哩



加熱奶油



將咖哩炒成糊狀



放入土豆(馬鈴薯)拌炒



每塊土豆都均勻沾上咖哩醬



加入少許的水悶煮




土豆悶熟,將水收乾後就可以起鍋啦



撒上一些七味粉及蔥花

真是美味又下飯

..................

在體驗過牛頭牌咖哩塊之後

我對於本土的牛頭牌咖哩塊非常驚艷

以後我不需再購買外來品牌了

再來今天示範的2道簡單料理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有了美味的牛頭牌咖哩塊

你我都能變巧婦喔!







  •   si 於 2013-11-03 14:05 1F
  • 流口水ing
  • 版主於 2013-11-03 23:09 回覆


    咖哩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