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台中大遠百

2012031513:21

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之前上台北一直沒機會去吃

所以來台中後   當然很想來嘗嘗   加上有一張150元的折價卷  所以趕在三月底前來用掉

但是ㄚ~鼎泰豐雖然號稱服務很好    但是並沒有禮遇孕婦的服務

記得上一次要去用餐  要等將近一小時    因為卡到媽媽教室時間  所以我問小姐可不可以先預約4點

但是..........他拒絕我了

這次~也等了將近半小時   按是一堆服務人員都無視我這個肚子超大的孕婦再那裡罰站  還沒椅子可以坐




人山人海的鼎泰豐門口


要說他們對孕婦視而不見嗎??  也不應該   因為他主動給我一杯溫開水(都沒問ㄛ)


桌上調味料


點餐單   在後位時就先點好了    2個人也沒辦法點太多種類


基本的小籠包一定要點ㄚ   要說多好吃嗎??    也還好ㄝ


小菜~烤麩   之前看人家推薦說多好吃  我想說這種東西能好吃到哪裡去??  但是.....真的好好吃ㄚ


酸辣湯(小)~料很多


排骨炒飯~  飯炒的好  排骨好吃  但整體口位對我來說稍淡


赤豆鬆糕~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