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夜晚在香妍法式小館

2011122114:00



期待已久的香妍小館    終於定到啦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香妍小館了     這一次會等這麼久實在是因為一來臨時想訂很難訂ㄚ

再來   跟姐妹的時間要喬攏才有辦法訂ㄚ

後來呢~心一橫   直接訂了三個月後的日期   所有報名的人當天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參加



因為不好訂   我們把honey家族的姊妹都找來了    直接把香妍包場啦










我的相機   真的只剩拍食物還可以


小白兔濃湯




鮮蔬沙拉~


我最愛的多非內鄉村焗洋芋


培根起司雞肉捲


真的好好吃喔


燉羊膝


無限暢飲柳橙汁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    好像要生產的產婦ㄛ  (最近生產影片看太多  哈)


隱藏菜單~豬豬豬


隱藏菜單~16oz勒眼牛排


巧克力蛋糕


當天唯一一片 檸檬派~~   我捨不得獨享   給眾姊妹分享啦


咖啡~我只喝一口    就給大雄先生破壞了   我想他是故意的



小人們的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