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好吃 法式風味廚坊

2012011012:46


地址:精明路48號
(04) 2327-1393
營業時間:11:30 am-3:30 pm, 5-10 pm
(週三公休)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中/英/法菜單





耶誕節時本想來小花推薦的   但是太晚訂位   沒有機會來品嘗頗獲好評的咕嚕好吃

這次    因為與許久不見的準新娘好友見面   我馬上想到了咕嚕好吃   也很順利的訂了位

不過  當天是晚上用餐   加上店內燈光很有氣氛   還有我坐在牆壁邊位置      所以拍照效果很不佳



主廚套餐內容     


雙人套餐應該是很多人的選擇    因為主餐可以九選二    幾乎快包辦店內的主廚套餐

而且店家非常nice   因為當天大雄沒辦法去   所以我無法點雙人套餐

想說只能選擇主廚套餐+90 升級套餐    沒想到~那位看似老闆娘的小姐

跟我說   我點的主餐剛好是雙人套餐內的其中一樣    所以可以幫我做雙人套餐組合   價格減半

也太好了吧~~從沒遇到有這樣大方的店家ㄝ


這是當天的特選前菜     我沒記下名稱       是當天所有前菜最好吃的


雞肉凱薩沙拉    友人的   所以我沒吃


我的蒜香蛤蠣      超香     但相對也非常油ㄚ


蒜香蛤蠣還附上麵包ㄛ


我的法式洋蔥湯   很好喝


當日濃湯是蘑菇濃湯    也是超棒     還有拉花



布列塔尼海鮮飯   我有嘗了 一口   好吃


風味黃芥末脆皮雞腿   好吃喔   (我過我更愛香妍包著起司的雞肉捲)    旁邊附的薯泥也超棒




皮卡第焗烤牛肉馬鈴薯泥    我也有嘗了 一口   好吃喔    有像肉醬千層   但是沒那麼膩口


飯後甜點      五個人一致選擇了法式焦糖烤布蕾    還是好吃內

這一餐   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我們嫌棄到   真的挺不錯的 



結果~飲料都忘記拍了


還有~這裡法國客人真的很多    當天幾乎每桌都有法國人   只有我們是道地的台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