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媽媽教室~sogo百貨

2012010916:17




1/7下午原本是計畫參加  combi 媽媽教室的   但大雄醫院有事   沒辦法陪我去

後來又發現sogo也有一場媽媽教室   不過是月子餐辦的  

我一向對月子餐媽媽教室沒好感    但想說在sogo 我搭公車方便

所以只好選擇這一場啦~  順便逛逛街也好



到會場報到完後  想 說上個洗手間   當然會場都設在兒童樓層   所以剛好旁邊就是親子廁所

親子廁所比一般廁所乾淨且沒有異味ㄝ   而且也好可愛喔


這一場媽媽教室     在sogo網站上標示是月子餐會 

但當天除了有準備餐點    課程內容是母乳哺餵 ~ 而且講師整堂課完全沒有推自家月子餐

突然~一整個覺得我來對了    整個課程只有一個小時    而且問答禮超大方

只是我沒想到      不是只有抽獎要靠運氣         連問答禮也要靠運氣

因為一到會場   我就被那個可愛小獅王防水圍兜吸引   真的很可愛

其他像包被那些大獎根本沒想到他們會送       因為當天參加的人也不多    沒想到也都送了

結果呢~我從頭到尾回答三題拿到三個獎品(下圖)   都不是我想要的

而另一個媽媽   也拿到三個贈品   卻都是我想要的   孕氣運氣ㄚ~~


課後禮~~跟其他月子餐比起來好很多



當天有小喝一點月子餐的湯    我覺得還不錯  稍稍有心動  

現場餐點也有ㄚ默千層蛋糕    真好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