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鶴橋風月(大阪燒)

2011071521:39


大阪之旅第二天晚上       我們依舊在心齋橋及道頓崛一帶閒晃

晚餐鎖定 鶴橋風月 大阪燒  

一度想吃美津大阪燒   但還要候位

在道頓崛晃了一大圈   幾乎所有想吃的店都看到了  

就是沒看到   鶴橋風月 

這就是太有自信的後果   想說就在這一帶隨便都會看到吧   即使找不到也有別家可吃   卻偏偏就想吃這家

其實   他就在過了 道頓崛橋  右前方那棟大樓三樓   一樓是全家


營業到凌晨2:00 ㄛ


有中文菜單ㄛ    每一種都好想吃

我們點了            一份  魷魚(就是花枝) +蝦煎餅 (小) 900円           一份牛肉煎餅+麵(小) 860円


位置真的超小   2人座   2人坐同一邊ㄛ     沒看到我size很大嗎??     不過四人座好像都滿了


桌上的調味料   還有一大壺冰水


服務生準備幫我們煎餅囉~   先在鐵板上抹上油


然後非常用力的戳戳戳   算是攪拌啦   但真的非常用力  


不過他們很厲害的是怎麼戳  都不會戳道主菜ㄛ   牛肉跟蝦都保持超完整的


倒扣在鐵板上後      再稍微整型成漂亮圓型


還很厲害的再把主菜挑道中間


花枝+蝦    好大的蝦蝦ㄛ


一樣很用力的戳戳戳



看吧~蝦蝦都很完整吧


看到這裡我就已經又流口水了


老實說~剛加上這麵條時   讓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麵是炒過的  但他是加上煮熟的麵條   真沒fu


這時候~服務生    一直跟我們說別動她別動他    要等等          其實~我還是偷偷的玩一下


等了好久    終於翻面啦    看到漂亮的金黃色     我們2人肚子超餓的

對了~在翻面之前   服務員先加上一大把材魚片才翻面   跟台灣把材魚片放在成品上面差很大



又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完成啦

煎好後   服務生   抹上一層美奶滋   再上一層醬料  就完成了

因為很多網友說   日本大阪燒偏鹹   所以我本來打算他下醬料時跟他說少一點

但是他動作實在太快了   我來不及阻止  不過ㄚ  我是覺得太鹹把醬料抹一點起來就好ㄚ



桌上調味料有一瓶海苔粉   加上一些更看起來更美味


這是加了麵條的牛肉煎餅


海鮮煎餅    2種都好好吃   尤其他們的煎餅  吃起來滿嘴都感覺到高麗菜的鮮甜跟脆度  真是好吃




鶴橋風月或許不是大阪最好吃的大阪燒

但是我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尤其是他的高麗菜很令我們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