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梅田空中庭園B1滝見小路+喝鈍豬排

2011061616:38



在展望台看完夜景後      我們便直接下到B1的滝見小路       展開大阪美食第一發



一進來看到第一家就是很多人推薦的  きじ(木地)大阪燒

雖然我很想吃這一家   但看到長長的人龍   我還是在先逛逛好了(這一家好像多數是遊客排)


逛了一下   看到滝見小路唯二排隊的店家    也是一家大阪燒    不過這家都是日本人居多


一開始  我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賣什麼   是回來後上網無意間看到有人講這一家  原來是大阪燒


隨意的逛了一下











最後    由這隻滝見小路地標的狗狗旁的小路走進去


就找到我的第二個目標啦~ 喝鈍豬排


其實我到的時候   看看裡面只有2.3桌客人還怕怕的哩   沒想到我猶豫了一會就走進去好幾組客人

等我們進去點完餐   已經客滿嚕    後面的要排隊了



我們坐在吧台座位    桌上都擺有MENU   我就 裝模作樣看一下  


結果被識破   店員好心的拿有圖片的MENU給我們

我們點了招牌的  カレーかつ丼   就是 咖哩豬排丼


還有這個   我是看到有大根.海苔好像不錯(我以為是整塊蘿蔔哩)


桌上還有這個期間限定的     但完全看不懂


坐吧檯還可以看師傅製作過程    不過他們豬排好像都是先炸好    不是現炸



等待的過程   就拍拍桌上的調味料吧  

醃蘿蔔片  這個在台灣我不敢吃   可是這裡的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應該是醃梅子吧


七味粉    山葵粉


店內環境




沒多久      豬排咖哩飯就上來啦


看起來就好可口ㄛ   咖哩醬相當濃郁ㄝ


沒多久我的也來啦     就是蓋飯唄     不過他分開盛裝


原來是大根泥   我還以為整塊蘿蔔哩


把它組合再一起嚕


再加上蘿蔔及醃梅子  蘿蔔片超好吃的我吃好幾片   醃梅子超酸我吃一口就投降


用餐過程看到好多日本女生都點  起司豬排蓋飯  我好想吃ㄛ

但我看不懂菜單   不然我一定也點起司豬排


整體來說  這裡還不錯吃  但是豬排品質不算是頂級就對了

我想   喝鈍豬排應該是主打便宜   (對了~持173票根友送一碗味增湯ㄛ)

滝見小路裡  有貼著這張海報  告訴你持票根   到什麼店有什麼優惠




當晚回飯店前    在全家買了一瓶水果氣泡酒及午後紅茶    又在飯店旁24小時超市買了牛奶.果汁

因為上次在北海道有喝到好喝水果氣泡酒    所以這次也很期待    結果很難喝

再來  忍不住抱怨一下     為什麼這次在大阪買不到我最愛的 午後紅茶2倍茶葉奶茶呢 ??

那不是應該到處都有???   這次我找遍各大便利商店完全找不到   是怎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