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自由行~關西空港南海電鐵→日本橋(大阪)+買大阪周遊卷+大阪富士屋

2011061516:13


這次去日本的飛機    位置很前面    不知是不是太早到機場   早報到   所以位置排前面

所以   相對我們下機及入關都在很前面   入關幾乎沒排到隊

再來不得不說   日本行李超快的    本來想說我們這麼快   搞不好還要等行李

但是~一出去很快就拿到行李了

這一點   桃園機場是怎麼了   每次回國在機場等行李都等超超超超超超久的     是怎樣??



因為出國前已查好南海電鐵(急行)的班次     比較可能搭到的是17:14
 
這班沒搭到還要等半小時    為了把握時間   拿到行李後   就直衝

一樓中央位置找Travel Desk  櫃台買大阪周遊卷    不難找  很容易發現

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因為她櫃台上有貼周遊卷介紹

我就走過去   指著大阪2日卷   然後比出2跟手指頭    再來付錢就對了   哈哈

記得    買完周遊卷直接上Travel Desk  櫃台前方電梯上2樓

(在這之前   因為要趕時間    所以都沒有拍照)

一上去左手邊     就會看到関西空港駅   走空橋過去就對了



過去之後   看到下圖南海電鐵的看板   就可以過去買票啦(以下三張照片都是回程補拍)



看到這台890円專用的就對了



步驟一.先投錢     紙鈔.零錢皆可

步驟二.選擇張數   黑色按鈕是大人   紅色按鈕是小人別按錯

步驟三.按下 "押" 那個按鍵

接下來   會找回零錢   吐出票根   (日本的車站買票方式都是這樣)



這是買到的車票


這是回程在天下茶屋買的票


買完票就要進站嚕    這時我才有心情拿出相機     拍拍照

進站後看看時間   發現還有15分鐘   真不知剛剛在趕什麼???(大雄一直在旁邊提醒時間害我不自覺急起來)


進站後按著往大阪的指標走  下到一樓  就看到左邊這一部(很可愛加個耳朵就像是米老鼠)  但這不是我們的車


我們是右邊這一部 


再確認一次     是急行沒錯


往前走一些   看這車廂沒人   趕緊跳上車   然後跟大雄抱怨了一下  "怎麼這麼熱都不涼ㄚ"

他便指了指車上的一個標示  "弱冷車廂"  給我看       切~~    當然趕緊換到其他正常車廂


南海電鐵上  並沒有下一個停靠站的顯示   但是有所有行駛路線所有站名

我看了一下   從關西空港到天下茶屋有2.30站吧     看得我眼都花了

想說    那麼遠就安心的休息一下      那就每隔幾站確認一下站別

偏偏有時停靠看不到站名     要不就是看不懂     但心想還有好多站  沒關係吧

就在確認行駛站別大約才過半沒多久    在某一站停靠我還很優閒   那一站要下車的人都下了

我才突然瞄到"天下茶屋" 四個字  馬上彈起來    拉著行裡衝出去

重點就是:

搭乘  南海點鐵   時要隨時注意停靠站  

(我居然沒想到他並不是每站停.我把他當捷運)    除非你是終點站(難波)下車


接下來在天下茶屋站  依循指標找到堺筋線月台  搭上車往日本橋方向走(這時就開始用大阪周遊卷搭車)

因為我們住的 大阪富士屋  介於日本橋站及長崛橋站中間  靠長崛橋近一些  所以我們決定由長崛橋出站

從7行出口出來  往右邊直走一會就到達  大阪富士屋 了

特別說明:長崛橋站是比較小的站  所以出口沒有電梯  如果你的行李很重  建議由日本橋站出來

                  幸好我去程行李超少超輕    回程時我們就由日本橋站進去


                  .................................................................................................................

接下來    就是看我們的房間啦

其實   我知道大雄很努力找一些平價但好一點的飯店

但因決定匆促    所以他要訂房時   中價位還不錯的都沒了 (也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

所以退而求其次選這裡     問我這家o不ok

我是認為只要乾淨好睡就好   畢竟待在飯店時間不多ㄚ


這是入門口後   拍的  拍的位置左手邊就是浴室  

小歸小     所幸床舖前方的空間還蠻大    夠我打開行李箱   且不會擋到路



提供冰箱     也有網路孔    但筆電來記得帶網路線


浴室(浴缸泡起來蠻舒適)    日本浴室差不多都這樣  只是我不理解為何地板都要墊高??



窗戶看出去    就看到著名的道頓崛摩天輪     所以逛街也很近



整體來說     乾淨舒適      我最不習慣的是枕頭 (我的脖子沒有支撐) 

已經很久沒有出去旅遊睡不好了     我想   以後我會帶著自己的記憶枕出去   預防萬一

如果嫌床太小的人   可以訂2床的房間   感覺空間大一些    價格貴個3.4百吧

這裡還有一個女仕專用樓層   如果住宿的都是女生  可以訂那一層的房間

聽說有比較好一些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