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幸福早餐~焗烤土司

2012120212:27



因為腦海裡有想要做焗烤土司的念頭

所以昨天到大賣場   就順便採購了一些食材


我用的食材如下~

吐司+鮪魚+玉米粒+洋蔥+白醬+番茄醬+乳酪絲



鮪魚抹醬及法式白醬    是我第一次購買的食材

記得以前鮪魚罐頭只有2種   水煮跟.....(忘了)    後來又多了三明治鮪魚

沒想到昨天選購時   多了好多種類   例如....玉米鮪魚  

總之就是越來越方便啦   最後我選購了鮪魚抹醬   可直接抹吐司或餅乾上食用

另外~為了增加風味我又買了法式白醬 (其實~只是自己一直很想試試  剛好找到機會)



先把鮪魚+玉米+洋蔥在+上些許黑胡椒粒拌勻

 
然後在土司上抹上薄薄番茄醬後   在加上剛剛拌勻的食材  (此時 可以開始預熱烤箱)


然後再加上白醬  因為白醬出乎我意料的濃稠   下次我應該會先拌入食材中


接下來鋪上厚厚的超拉絲乳酪絲


進烤箱嚕~~  這時候就來泡杯白咖啡吧


享用早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