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臭豆腐

2009012000:08

1/18   領完消費卷後   回家再將大掃除進度做完結後

小蘋果跟大雄決定步行到附近的一中街逛逛

途經附近有名的花蓮瑞穗臭豆腐~

因為當天只吃了蛋糕   所以我便嘴饞的要求要吃臭豆腐(因為很好吃ㄚ)

話說~前年小蘋果第一次看到臭豆腐攤盛況空前的人潮時

          還半信半疑有這麼好吃嗎

但當小蘋果親自嘗過之後~  便愛上了這口味(我個人覺得比梁婆婆臭豆腐好吃太多了)

跟中華夜市那有名的臭豆腐不相上下

這家在網路上評價可是很好的~也算是LV級的臭豆腐    一份$40只有4塊

營業時間只有短短的4個半小時~但實際上賣完就收啦~(當天我們回程時不到6點已看到他們在收攤了)

之前星期天不營業的~但後來是說應客人要求所以星期天也營業了

我是覺得根本是搶錢啦~

攤子的2端都有座位(以前只擺在露天部分  擺很長)

但不知為何?前一陣子改為騎樓部分也擺座位但露天部分則縮小範圍了

我想是因為露天部分佔用了停車位的問題吧~

今天可能大家忙著領消費卷吧~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少的情況

但這樣我們就不用等太久啦~

阿姨的記性很好~雖然客人很多但他都記得妳是叫幾盤?大還是特大? 厲害

我跟大雄各叫了一份臭豆腐

有無限量供應的熱湯及紅茶


小蘋果我當然馬上再加上好吃的辣椒~醬油膏~蒜頭囉~

豆腐外酥內嫩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還有最令我喜歡的是~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採訪這家臭豆腐的報導~我才知道原來泡菜可以續菜ㄝ

除了菜價貴的時候只限續一次否則續泡菜老闆不會拒絕你喔

既然這樣小蘋果跟大雄當然也不客氣的去給他續泡菜囉

不過我們也都只各續一次啦~臉皮算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