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媽媽手冊贈品+兒童館消費滿千禮物

2012012023:25


大遠百1/19起又有       五樓兒童館不限金額消費憑媽媽手冊換贈品活動


這次贊助商是雀巢      贈品沒有上一次好    上次有彼得兔小方巾   這次有拭口巾是我沒拿過的

不過~那個搖鈴玩具我已經是拿第四個了   但這次發現下面有瑕疵   會刮傷寶寶的手的

跑去檢查之前拿的     發現也有一個是這樣    越想越不對

於是哩~我就打電話到大遠百告知這個問題    對方表示我是否方便過去做更換

我說   最近都沒辦法過去ㄝ    結果她說要寄給我   不錯   希望寄來的不要再是瑕疵品


再來也是1/19日起   於五樓童裝消費滿$1000  可換懶懶熊文具組

我到哺乳室跟小姐兌換時   小姐跟我說要單筆滿1000ㄛ   我說~DM上沒註明要單筆  只說要滿$1000

但小姐就堅持要單筆$1000   我說好~沒關係  那我換其他2樣活動就好

然後哩~本來想找看看樓管    但沒看到     所以下樓後我就到客服去詢問

客服聯絡過後哩  就告訴我   五樓樓管會親自送一份下來給我   哈哈

樓管還一直跟我道歉    說訓練教育不足.......等等


其實~還有一個活動是憑兒童卡   可以到哺乳室扭蛋   但是贈品很爛   所以懶得PO照了



經過~這一天大遠百的經驗    我發現   當媽後  真的臉皮會變厚嗎??

因為~上述的事   以前我應該都鼻子摸摸算了   根本不會去爭取ㄚ